轉眼間,寶寶四個月了

大概三個多月時慢慢變的會認人,與家人的互動變得更頻繁

與以往吃飽睡,睡飽吃的情況真的相差很多,兒子變得好好玩喔~~

 

 按照習俗,寶寶四個月要收涎

因為我不是老派的傳統父母,所以捨棄了鹹光餅

幫兒子訂製了專屬的收涎餅,為值得紀念的四個月收涎留下美好的回憶

餅乾的外盒,包裝的很可愛

 

裡面附有收涎的方式,以及穿餅的紅線,最重要的是有收涎好話供參考

 

噹噹~~餅乾出來見客了,好可愛啊

 

兒子專屬的餅乾,上頭寫上了他的名字

 

因為兒子是龍寶寶,所以訂了一個貴森森的龍寶寶餅乾

 

101.2.29 四年一次的生日,當然也要寫上

 

娃娃車也好可愛

 

嬰兒服,俗稱的兔子裝,哈

 

部份餅乾提供寫字的服務,有的是固定字樣,就無法更改

 

小馬的搖搖車,古錐

 

小熊也好可愛

 

兔子我也覺得很可愛,但老婆問說下面為什麼一條藍藍的,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

 

平安御守

 

實在是太可愛了,多拍幾張留念,因為等一下收涎就吃光光了

 

四個月的寶寶,對這世界還很不熟悉,平常最喜歡看東看西,對一切充滿好奇

 

可愛的寶寶,要健康平安長大喔

 

都不笑一下,但還蠻會看鏡頭的

 

細皮嫩肉,平常最喜歡捏他的臉

 

最近開始的興趣--吃雞腿

 

準備收涎了,奶奶說要先換一套新衣服

 

外公外婆今天也特地來到家裡看寶貝孫

 

忙著吃雞腿

 

由於是家裡第一個小小孩,大家都疼的要命,輪流抱著拍照

 

你們拍你們的,我吃我的雞腿

 

跟你自己的收涎餅合個照吧

 

小龍餅乾最貴耶,你怎麼不喜歡要哭呢?

 

媽媽負責將餅乾串起來

 

戴在身上好可愛啊~~

 

再度開始輪流抱抱照相

 

可能拍太久,而且餅乾有點重,拍到一半哭了,眼睛紅紅的~~

 

不過任性的大人還是自我滿足不斷狂拍



 

正式進入收涎主題,由爺爺率先上陣,沒想到.......

 

哭了~~

 

接下來換外公,沒想到.....

 

又哭了~~

 

換外婆收涎,結果......

 

還是哭了~~

 

後來由每天與兒子朝夕相處的奶奶抱著,果然就乖乖都不哭了

 

平常只喝母奶,這次收涎弄的兒子一嘴餅乾屑

 

後來對餅乾愈來愈有興趣

 

塞到嘴裡欲罷不能

 

好滿足啊~~~

 

謝謝Daddy & Mammy,我愛你們

 

寶貝兒子要健康平安長大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