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購買的零件到貨了!

 

這是一個美國賣家,每一種類的零件都包裝及分類的很仔細,還附上零件清單供核對

美中不足的是因庫存錯誤,少了3樣零件,但賣家在出貨前就主動退款給我

另外收到零件進行清點時,發現有4支桿子的顏色弄錯了

通知賣家後,賣家馬上致歉並送上5%的折扣券

非常用心服務的賣家,下次一定會再向他購買

 

第二批零件是向一位英國賣家訂購的

這位賣家不僅回覆速度慢,寄件速度慢

零件更是完全沒分類的全部塞在一個袋子裡

而且零件還髒髒的,有夠噁,真的讓人受不了

後來我還拿去洗衣機洗一洗才開始分類

沒想到清點後竟然缺了2個零件

寫信告知賣家後也完全不理我,後來跟他說如果再不回覆我就要給他負評

總算才得到回應說要補寄給我

因為訂購前就看這位賣家有很多負評,但由於他有蠻多零件都是稀有不好訂購的

我才選擇向他購買,但負評多不是沒有原由的

以後上BL還是要儘量避免這類賣家,以免問題一大堆~~

 

題外話,英國的郵票好大張啊!左下方是我們的郵票,右下方是德國的郵票,比起來英國的郵票真的很酷耶~~

 

接下來在LEGO官網訂購的PAB(Pick A Brick)零件及英國佬的缺件也都到了,在這裡要特別感謝POCKYLAND玩樂天堂的前輩同好幫忙訂購官網的零件

因為官網的商品並沒有寄送到台灣的服務,靠他的協助,大大減少了我收集零件的難度,真的非常感謝啊~

 

而且LEGO官網目前有活動,滿額不僅免運費而且還送一包城堡人偶包耶

 

另外我也順便幫尤達大師安排了到台灣LONGSTAY的行程

 

經過一個半月的努力,零件總算全部到齊了,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搭建10190囉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