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份真是大失血的一個月啊!

 

自從在POCKYLAND上看到網友在聚會中展示這組樂高

 

 

 

 

加上吃飽太閒,上網搜尋了泰姬瑪哈陵的歷史典故後

 

對這組SET的怨念可說是越來越深

 

到最後怨念之魔終於徹底擊潰了我...

 

因為我已經完全把買這組SET的理由給合理化了

 

那就是...........

 

我要殺豬公來買樂高!

 

豬公當然是存銅板的那種豬公,可不是活生生的豬公,我家可不是屠宰場啊~~

 

 

 

因為平常習慣把零錢都收在一個盒子裡

 

等盒子裡的錢累積到一個程度後,我就會分門別類把銅板放到不同的豬公里

 

日積月累之下,存起來的錢其實蠻可觀的,我都用這一招,買些平常買不下去的物品!

 

 

 

因為這組SET台灣沒有進,加上零件數很多,美金訂價雖是$299.99

 

但在台灣入手的價格大概都在$14,000以上了...

 

 

 

首先就先來看一下,這次 "為國捐軀" 的豬公們!

 

1塊、5塊、10塊、50塊的銅板,組成了這個豬公軍團

 

最小的易開罐,裡頭裝了滿滿的50塊銅板,可說是這次集資活動中,貢獻最大的

 

 

 

 

金豬及招財貓經宰殺後,合計貢獻了將近二千大洋,阿彌佗佛~

 

 

 

 

土狗兄經大卸八塊後,同樣貢獻了將近二千大洋~


 

威力最大的50元易開罐,清算後有八千大洋入袋

 

合計豬公軍團貢獻了一萬二仟大洋

 

再加上當初以 $800 入手的一套霹靂布袋戲公仔

 

過了一年竟在網拍以 $3,100 賣出,布袋戲迷真是台灣的經濟奇蹟啊~~

 

就這樣輕輕鬆鬆湊到 $15,000 ,一點都不感覺痛的把這組10189給敗下去了!

 

 

 

跟賣家確認交貨細節後,在某個晴朗的週六,坐了捷運去把這組SET給扛回來了~

 

話說這組真的很有份量,回來放到體重計上秤了一下,有足足6公斤多

 

當天扛著這組出站回家,手都快斷了,有夠累的~

 

 

 

 

美版的外盒包裝都有註明SET的片數(台版的就沒有),這組SET共5,922片,真是太超值了~

 

 

 

 

組合起來成品的寬度是52 cm,高度是43 cm,真偉大啊~~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據可靠的情報指出,要完成這組SET所要花費的時間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解決的

 

因為想要為自己入手的這組 "貴重的SET" 好好做個評鑑

 

所以預計要等到連續假日時,才要啟動天昏地暗的組裝工程

 

雖然我自己也很期待,不過就請近期拭目以待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