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入手CrazyHeads拳四郎的公仔 之後

有感於它一個人實在太孤單了

 

所以最近一直在注意這系列公仔的發售消息~~

因為北斗神拳作品已經堂堂邁入第25週年

所以今年度也發售了相關多的週邊產品

在收到玩具店發佈拳王拉歐的預購消息後

本來還有些猶豫的,不過為了避免發生像上次一樣回頭找不到貨的遺憾

後來還是向玩具店訂購了一隻,也讓拳四郎有夠伴~~

終於上禮拜到貨了!馬上殺去店裡把它贖回來~

 

首先看一下外盒包裝

 

側邊盒子印了漫畫裡拳王的圖片,印象中拉歐每次出場時,就是一付很跩的樣子!嘴角微揚的冷笑,就是他的招牌~~

 

公仔是用兩個PVC盒上下組合,避免公仔在運送途中受傷了~


 

除了PVC盒的保護外,公仔本身還有用塑膠袋套住,真龜毛!

 

拳王拉歐出關了~露出雪白牙齒的冷笑造型,有夠搞笑

 

再來張近照!

 

金色的頭髮是有點漸層式的塗裝,帥啊~

 

側面再來一張,頭髮跟拳四郎一樣,每天早上應該要花很多時間抓吧~

 

由上往下拍一張,拉歐的眼神中透露了一絲殺氣~

 

金色的眉毛有夠帥的,額頭皺折的表現也很真實~

 

這就是恨的牙癢癢的樣子嗎?

 

上半身手部肌肉及手指指甲的表現都是一流的水準~

 

除了身著紅披風外,還裝備了鋼鐵護膝,真的是全副武裝~

 

背面看來,不成比例的大頭,還真有點好笑~

 

整體來說,拳王拉歐我給的評價蠻高的,跟拳四郎來比,有過之而不及,因為這隻比較OVER,是我喜歡的TONE

拳四郎的招牌對白是:你已經死了!而拳王拉歐的招牌我想就是~~哈~哈~哈~~~的冷笑吧!

 

其實這一系列公仔,一共是出了四款人物,第一款當然就是主角拳四郎,來看一下官網的圖片

 

第二彈是北斗四兄弟的多奇,這隻也蠻酷的,其實我也很想買,但基於漫畫沒看透,不太認識這個人,所以暫時沒考慮要買,不過也許哪天在路上看到,不小心就敗下去了~

 

第三彈好像是南斗水鳥拳,也是四兄弟之一,這我跟他更不熟了,而且瀏海那一撮,讓我完全不會想入手,如果這隻不要作的那麼遜,這整套四組我絕對收齊~

 

第四彈就是本篇介紹的拳王拉歐囉~仔細看,其實他原本設定的髮型跟眉毛是同一色系,但實品的顏色是有點差異的,另外DM上日文字的最後一行,好像寫著"不買會後悔"的樣子,哈

 

另外近期又推出了新作品的預購,一樣是北斗四兄弟,跟這組一樣是Q版的設定,不過尺寸小一號~

 

還有另外一組完全是來亂的,惡搞北斗神拳的STYLE,不過這種類型的產品,還是有它的市場在~但是大家看看就好,不要跟自己的口袋過不去啊~

 

最後就由北斗神拳的兩大主角--拳四郎及拳王拉歐來張合影,真是有夠帥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