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為投稿 QMAN公仔官方部落格 舉辦的:

尋找QMAN-部落格圖文大募集徵文活動

希望能夠順利入選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附註: 

2008/12/21

我的作品入圍囉~目前開放投票中

請支援我的朋友們,快到QMAN官網投我一票吧!

8號~8號~~~我是8號~~~~~~

 

2008/12/24

謝謝大家的支持

我的作品得獎了

並且在今天已經收到獎品

等有空時會做個獎品開箱文

再次感謝投我一票的朋友們

 

獎品開箱文請按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