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上個月吧,有一天經過地下街,例行性的巡視了一下

在一堆玩具中,這組北斗神拳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

不過我對北斗神拳並沒有什麼研究,漫畫也沒整套看過

只依稀記得小時候常玩紅白機的北斗神拳

當下把童年的跑馬燈走完之後,又把它擺回了原位,並沒有購買.....

 

可是啊~

回家後不知怎麼回事,一直對這組拳四郎念念不忘

除了這隻公仔很大支外,他的表情真的很帥,沒入手真的渾身不對勁

結果過了兩個禮拜又殺去地下街,想說如果它還在的話,一定要把它帶回家

不過人生的際遇就是很奇怪,當你想要時,偏偏卻又得不到.......

搜尋了整個地下街都沒看到拳四郎的蹤影....

詢問上次有進貨的店家,老闆說這組不好調貨,不確定會不會再進貨

結果就抱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地下街,真是啊~~~~

 

之前還沒去地下街前,就已經在各大網拍搜尋過,想說瞭解一下行情

但網路上都沒販賣這款公仔,根本沒得比較

結果那天離開地下街後,回家不死心的再上網搜尋

很幸運的在一家玩具店找到了拳四郎的身影

去了通電話確定有貨後,請老闆幫我留貨,二話不說就殺過去自取了~~

 

這組北斗神拳公仔高度約12吋,官網是標示27公分,外盒採用與拳四郎同色系的黑色包裝

裝在裡頭的拳四郎散發著一股酷勁,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他~~

 

外盒側邊圖,漫畫中的拳四郎真的很酷~

 

 開盒囉~沒有鼻子的設計,反而生動的表現出拳四郎的殺氣!

 

來張側面圖!打上一點光,感覺拳四郎全身散發了鬥氣~~

「厚道」的設計,讓人除了感覺到他的酷,也感覺到一點KUSO~~

 

肌肉線條的刻畫可是一點都不馬虎,看拳四郎這岩石般的肌肉,被他揍一拳,鐵定死的很慘

 

 真的是肌肉猛男,有夠壯的~

 

背面也來一張!髮型非常引人注目~

 

髮型近拍圖,拳四郎是典型的自然捲,不然每天要把頭髮捉成這樣,要弄很久吧.....

 

胸前招牌的北斗七星彈孔~

 

這彈孔可不是隨便塗紅紅就算了!連皮膚的皺摺感都做出來了,塗裝真是一級棒~~

 

『你已經死了!』拳四郎的標準台詞,真是有夠熱血的!

 

什麼!你覺得不夠熱血,那我就再讓你熱血一點!

五、六年級生的兒時回憶:紅白機的北斗神拳,看到這個畫面,你還不熱血?!

 

還記得怎麼玩嗎?第一關的肥佬,要狂踢他的肥肚,啊!達達達!

 

狂踢直到肥佬的肚子出現開口,這個時候改用拳頭再K他一下~~

 

肥佬被打爆啦~

 

以特定的拳法擊敗頭目,過關後就會出現該絕招的畫面~

 

第二關的頭目從十幾年前就開始跳霹靂舞....

 

這關只用手狂扁,就可以把他打爆~

 

用百裂拳把他打到爆掉~

 

第三關的頭目愛溜兵又愛射飛鏢~

 

怎樣解決他才會出現絕招我已經忘了,不過一陣狂扁後,也是被我打爆了~

 

第四關的頭目是個過動兒,一直開合跳,讓人看了很厭煩....

 

打到你趴在地上起不來,看你還敢不敢囂張~

 

收集到七顆星,就會很經典的爆開上衣~

 

看拳四郎爆開衣服後,露出結實的胸肌~

 

記得小時候玩這片時,從沒看過最後一關的魔王

這次也是玩超久的,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魔王了,沒想到他頭上還戴了個安全帽!

 

不知為什麼,看到魔王的第一件事,竟然就不自覺的往後逃跑.....(結果拳王發出鬥氣,當場就被他打飛了,殘念.....)

 

再重來一次,與拳王對打一陣子後,就可以把他的安全帽踢掉~



然後啊~因為我再來就被他打飛了,所以結局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

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載回家回味吧

如果有破關的話,順便再跟我講一下結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