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QMAN得獎的獎品在12/24就收到了

沒想到我竟然混過元旦的4天連假及過年的9天連假

都還沒把獎品的開箱文PO上....

真是太混了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......

 

經過一個禮拜的投票

在好友Q太郎的大力支援下

這"不公平"的投票終於結束了

將QMAN的鈴木一朗完全改造的神人竟然只得了一百票 按我看文章

而只有2張照片,內容完全不知所云的鬼文章,竟然排名還在我前面 按我看文章

真是點.點..點...我只吊車尾得到了第9名...

 

前十名只有陳金鋒跟林智勝簽名公仔各3隻

其他是比較沒人要,最近奧運失金只得銅又加上被女友甩的朱木炎公仔

這樣的悲情公仔正是我最害怕得到的...

因為獎品採隨機寄出,所以收到包裹要開箱前,心裡還蠻緊張的

 

心裡一直默念:白盒!白盒!白盒! (因為棒球公仔是白盒,朱木炎是黑盒)

 

結果一開之後~是白盒!整個的鬆了一口氣啊~~哈哈!

 

打開一看,是姚明耶~~啊!不是啦!是大師兄公仔~~

 

這3隻公仔的簽名過程,QMAN也完整PO在官網上介紹(引用自QMAN官方部落格)

 

大師兄背面圖~~

 

大師兄近照~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像姚明.....

 

這隻公仔還有QMAN的親簽認證,證明這3隻是圖文募集比賽的獎品~(引用自QMAN官方部落格)

 

我拿到的是 No.0385

 

而這隻公仔也是其中最特殊的『雙簽版』,大師兄同時在頭盔及底座都簽了名,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得到(引用自QMAN官方部落格)

 

沒想到我運氣那麼好,竟然拿到最難得的雙簽版公仔,果真我是強運王~~

 

大師兄林智勝在奧運8搶3擊拜澳洲,確定打進奧運後,賽後的訪問他說了很經典的一句話

「帶陳金鋒去北京!我們完成了男子漢的約定!」

大師兄,真的有夠man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